top of page

治療過程

註冊

登入 https://ecom.trioclear.com 註冊 TrioClear ™透舒麗醫生平台帳號。

記錄

您可以選擇使用 PVC 顯影或使用3D 掃瞄機。若使用 PVC 顯影,請致電 +852 2105 1088 通知我們收集牙齒印模。提交新個案時,請將 X 光片、照片和掃瞄數據上傳至TrioClear™透舒麗醫生平台,並填寫處方表格。除了側臚頭影和全景 X 光以外,請同時 遞交 9 張從以上角度攝取的病患個案相片。

RECORD TAKING

電子化和治療方案

我們將會掃描患者的診斷結果,並整理到電子化治療方案上。集齊所需資料後,治療方案將會 3-4 個工作天內送到牙醫手上。我們會根據每個患者的情況提出建議,讓您在製作透明牙箍前可以進行檢查及修改。

DIGITIZATION & TREATMENT PLAN

送貨

完成治療方案後,我們會為患者度身訂造 TrioClear™透舒麗透明牙箍。我們將確保於 7 個工作天內將首批牙箍直接寄送到您的診所。其他牙箍將於隨後 7 日陸續送到診所。

shipping

跟進

請定期與您的患者跟進治療進度。我們建議每月安排一次覆診。

appointment

3D 模擬軟體

治療方案概述

TrioClear™透舒麗療程期間,我們的專家將分析每位客戶的案例,以提供一個最適合他們的詳細微笑實現方案。該方案的每個階段將幫助您和您的患者了解整個治療過程的進展和結果。

我們的Trio iDesign 3D 模擬軟體件可讓牙醫和患者從不同的視角和階段清晰地了解治療方案的進度及更新。此外每個模擬設計都有一個外部鏈接,可與其他同事或患者共享。該模擬軟體還提供手機版本,十分方便快捷。

software_features_p7.jpg
software_features_p6.jpg
software_features_p3.jpg
software_features_p2.jpg
software_features_p4.jpg
software_features_p5.jpg
surgery of dentist

立即成為合作夥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