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jpg

​常見問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甚麼是TrioClear™透舒麗?

隱形牙箍是傳統牙箍的替代品。TrioClear™透舒麗專為將牙齒推移至更佳位置而設,以嶄新方式改善療程和減少治療時間。 當中使用的漸進式隱形牙箍系統,一軟一硬的隱形牙箍組合可產生約 0.6 毫米的牙齒移動。使用軟隱形牙箍去開始每個移動序列可以確保最初施加的力量較低,然後使用硬隱形牙箍完成最後的調整。

TrioClear™透舒麗如何運作?

當你的牙醫確定你適合使用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後,你的牙醫將使用 3D 掃描器或 PVS 物料取得你牙齒的印模。 然後,我們會用軟件模擬你的結果,並為如何移動你的牙齒提出建議。接著,你的牙醫將與你一起評估預期的結果。方案確定後,我們將開始製造你的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並直接運送到診所,你的牙醫將跟進你的治療,而我們的團隊亦會提供其他支援。如果需要更多信息,請諮詢你的牙醫或與我們聯繫。

我怎麼知道TrioClear™透舒麗是否適合我?

TrioClear™透舒麗的設計可涵蓋大多數個案。有關詳情請向你的牙醫查詢。

TrioClear™透舒麗與傳統牙箍有甚麼區別?

TrioClear™透舒麗幾乎隱形,帶來的痛楚比傳統的牙箍少。在某些情況下,TrioClear™透舒麗的價格甚至比傳統牙箍便宜。

哪些香港註冊牙醫提供TrioClear™透舒麗療程?

請於 https://www.dchk.org.hk/en/list/list.htm 查閱香港註冊牙醫名單。你亦可以向我們查詢相關資訊。

療程需時多久?

每個人的口腔狀況都不一樣,因此每個患者的治療時間亦不同。請諮詢你的牙醫以了解詳情。

治療期間會感到痛楚嗎?

剛開始時,你的牙齒感受到壓力是正常的,這意味着 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正在移動你的牙齒。這種感覺應該在幾天內逐漸消失。如有其他異常情況,請立即與你的牙醫聯絡。

療程會影響我說話嗎?

我們的產品為每位患者度身訂造,務求將對你的影響減到最小。 但是你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習慣牙箍在你口腔的感覺。如果你感覺不舒服,請諮詢牙醫。

治療一定需要拔牙嗎?

這取決於不同情況。請諮詢你的牙醫以了解詳情。

我進食或喝水時應該脫下牙套嗎?

一般而言,可以戴著牙箍進食或喝水,但是我們建議你在進食難咀嚼和帶黏性的食物或飲料時,先將牙箍除下。

我如何清潔牙箍?應該多久清洗一次?

儘管你將每週更換一次牙箍,我們仍建議你每天至少沖洗牙箍兩次。 請避免直接用牙膏清潔牙箍。

完成治療後有甚麼注意事項?

你的牙醫可能會給你佩備一個固定器,確保你的牙齒保持在最佳位置。你亦有可能需要佩戴幫助微調牙箍以保持你的完美笑容。療程結束後,請至少覆診一次。

TrioClear™透舒麗的治療費用是多少?

請就治療費用和付款安排諮詢你的牙醫。

TrioClear™透舒麗是否提供DIY服務並向消費者銷售隱形牙箍產品? 

TrioClear™透舒麗不會直接銷售隱形牙箍產品給消費者,所有治療都一定會由本地註冊牙醫跟進。 

TrioClear™透舒麗的隱形牙箍在哪裡生產的? 

TrioClear™透舒麗總部設於香港。我們為全球20多個國家的醫生提供牙齒隱形牙箍產品,包括荷蘭、法國、德國、西班牙、瑞典、丹麥、比利時、芬蘭、挪威、愛爾蘭、馬達加斯加、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香港、澳門、中國、台灣和新加坡。

TrioClear™透舒麗的隱形牙箍適合青少年使用嗎?

一般而言,TrioClear™透舒麗的隱形牙箍適合13歲或以上的青少年使用,視乎病人的牙齒情況和醫生的診治結果而定。

我可以在開始治療之前,便看到治療的最終結果嗎?

是的,一旦你決定接受治療,我們會為你度身訂造一個3D模擬治療計劃。在諮詢期間,你可以透過3D模型看到最終的治療結果。

TrioClear™透舒麗的隱形牙箍是可回收的嗎?

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是由可回收的塑膠材料製成,但已使用的牙箍含大量口腔細菌,在回收前需要先進行消毒。由於不同國家的廢物處理條例有所不同,在回收牙箍前,建議你可以先參考當地的廢物處理條例,正確地處理使用過的牙箍。

我需要戴佩多少套牙箍及多長時間換一次?

治療情況因人而異。一般而言,TrioClear™透舒麗治療總共涉及6至20套隱形牙箍。一套隱形牙箍有2個厚度,軟和硬,每3至9天更換一個新的隱形牙箍。

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是否可以使用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

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不含雙酚A或其他有害化學物質,不會病人的健康構成重大風險。

是否可以在運動或演奏樂器時佩戴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

是的,不論進行甚麼類型的活動,你都可以一直佩戴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它們是由不含BPA、透明和舒適的塑膠製成,容易取下。但進行需佩戴護齒裝備的運動前,你應該先取下牙箍,在比賽結束後重新戴上。

如果我遺失或損壞了隱形牙箍,我應該怎樣做?

如果你遺失或損壞了隱形牙箍,你應該立即聯絡你的醫生。

TrioClear™透舒麗的隱形牙箍治療安全可靠嗎?

是的,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由不含BPA、透明和舒適的塑膠製成,通過了ISO認證,易於拆除。

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有保養服務嗎?

有關保養服務請向你的醫生查詢。

如果我的牙齒看起來已經很整齊,我可以停止接受治療嗎?

你應該遵循醫生為你定製的治療計劃,以確保得到最佳效果。

TrioClear™透舒麗的治療效果是永久性的嗎?

只要你在治療后正確佩戴我們的Ecodont™保持器,你的新笑容將永久保持。

我可以把最後的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作為保持器佩戴嗎?

我們的Ecodont™保持器由不同的材料和厚度製成。 我們不建議你用最後的隱形牙箍來代替保持器,因為透隱形牙箍會磨損,不能持久。

如果我的隱形牙箍不再適合,會發生什麼?

你應該立即聯繫你的醫生。

如何佩戴和取下隱形牙箍?

建議在佩戴隱形牙箍後使用咬膠,並使用移除器來取下牙箍。當你收到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盒時,請遵循使用說明。

高溫會對TrioClear™透舒麗隱形牙箍產生負面影響嗎?

會的,高溫有機會損害隱形牙箍的功能,甚至導致化學反應或引致破裂。因此 不應該在佩戴牙箍時進食(除了飲室溫水)。

bottom of page